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1-11-23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11月23日下午,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督查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二级主任科员刘海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报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们的党通过浴血奋战,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彻底结束了旧中国一盘散沙的局面,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一百年来,我们的党领导人民进行了伟大奋斗,经过长期实践积累了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分别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张战营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把学党史、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生活习惯,“己不正不能正人”,督查工作不比其他工作,首先就要求我们严于律己,做出表率。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有高尚的思想品格,以提高工作效率、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为己任。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