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督导唐江河提升改造工程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1-11-23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11月22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对唐江河提升改造项目所涉及的大刘镇、空冢郭镇、沙澧街道筹备组、干河陈街道办事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于项目所涉及的进度问题会同乡镇办相关责任人、项目施工方等现场协调解决,以推进唐江河改造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唐江河流域改造涉及源汇区问十乡、大刘镇、空冢郭镇、沙澧街道筹备组、干河陈街道办事处辖区,全长23.52公里,其中唐江河干流工程22.81公里,连通工程0.71公里。

  经过对唐江河干流疏浚清淤和护坡施工,城区段沿岸建设景观工程,届时将从根本上提升唐江河流域的生态环境,漯河市旧日的“马沟”正在向着“唐江河”嬗变,钟灵毓秀的源汇区将会更加生机盎然,源汇区的整体形象也将得到大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