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党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1-11-08 作者:区委党校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3日,区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邓磊同志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打牢学习基础。党校作为党的主流舆论主阵地,在学习方面,一定要走在前、当表率。二是学懂弄通政策理论。按照“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把学习、研究的成果转化为课堂教学,引导学员读原著、学经典、取精髓。三是积极主动作为。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对当前及今后五年各项工作再对照、再审视,正视短板不足,逐项研究改进。

责任编辑:介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