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服务科科长樊春光到空冢郭镇调研指导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1-10-29 作者:区委组织部来源:区委组织部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服务科科长樊春光一行,到我镇调研指导远程教育工作,实地查看了远程教育站点学用播放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林,区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王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靓瑾,镇党委副书记曹俊丽陪同。
      樊春光指出,一是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是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手段,又是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组织生活主要形式,远程教育站点播放工作意义重大,不能掉以轻心。二是确保播放内容符合村情,做好播放宣传工作,播放内容要贴合群众党员生产生活,调动群众观看积极性。三是明确专人做好站点的维护,保证设备正常运转,设备要摆放有序,场所干净卫生。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播放时长,争取在全市播放排名中取得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区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