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第58次周交办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3-01 作者:区委办

        2月27日,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第58次周交办会,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要求:一是抓好信访稳定。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敏感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研判分析案件,做到因案施策,确保信访案件及时有效化解,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做好土地违法整治。要按照市专项办下发的违法图要求,对各点位存在的问题分类梳理,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进行彻底整改,及时通过违建拆除、复耕复绿、完善手续等处理方式,不折不扣完成违法用地“清零”目标任务。三是扛稳安全生产责任。要理性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充分认识我区在火灾、危化品、交通运输等方面面临的风险挑战,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狠抓问题整改,完善应急机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打好环保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网格化管理,结合督导检查中发现的生态环保问题,限时整改,坚决守牢环保底线;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大专项督查检查力度,规范企业生产行为,严肃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防止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反弹”。五是加快问题楼盘化解。各化解专班要加强分析研判,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化解思路,一楼一案、分类施策,推动问题楼盘有效化解,确保如期销号。六是做好医保改革宣传引导。医保部门要把医保政策宣传作为落实医保惠民政策的重要抓手和根本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对医疗保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史一鸣、许绍伟、高宏伟、韩俊民、蒋峥、王晓辉、石红伟、吕峥、高鹏、孟晋军、周建民、崔兴超等县级干部,以及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