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调研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1-26 作者:区委办

  11月23日,区委书记王奇山到柳江二巷、五交化小区、平安小区、金汇小区、中华路市场、老街街道新华街社区调研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查看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空中管线整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情况。

  王奇山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创建任务要求和标准体系,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点位,集中开展专项攻坚行动,健全完善监管机制,做到管理长效有序;坚持创建为民,围绕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做到服务高效暖心;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多方力量,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让广大市民在参与创建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领导董晓凤、孟晋军、吴忠辉,以及区委办、财政局、住建局、创文办、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消防大队、老街街道、马路街街道、顺河街街道、源汇新区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