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1-21 作者:区委办

  11月18日,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组织开展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次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区监察委员会向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专项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等,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许绍伟、蒋峥、王晓辉、石红伟、吕峥、高鹏、周建民、崔兴超参加,董晓凤等列席。

  王奇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拓展了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的时代内涵,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聚焦点和着力点,放在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上,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练兵备战、强化双拥共建,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源汇力量。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次专题会议精神,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