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0-18 作者:区委办

  10月1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王奇山、史一鸣、许绍伟、高宏伟、蒋峥、王晓辉、吕峥、高鹏、孟晋军、周建民、崔兴超围绕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督查局负责同志参加。

  王奇山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掀起学习高潮;要在学深悟透、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源汇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源汇力量。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