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5-12 作者:区委办

  5月1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会后,王奇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贯彻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工作任务,要求各专班、各部门要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要求,制定各行业政策标准,分批次、分类别、分步骤、有序复工复学复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做好赋码转码工作,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与市直部门、相关专班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核实离漯人员、企业车辆信息和赋错码情况,做好转码和政策解释;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管控各类卡口,聚焦“人、车、物”三个重点,在确保货畅其流的同时,不间断排查,严防输入风险,从严管控社会面;要加强工作统筹,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环保攻坚、麦田管理、“三夏”准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区三线、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大执法力度,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企业和个人,严肃依法处置。史一鸣、刘剑、高宏伟、董晓凤、韩俊民、王晓辉、石红伟、吕峥、高鹏、孟晋军等县级干部,以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