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漯河市源汇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5-11 作者:区委办

  5月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漯河市源汇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王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齐春枝代表政协第十四届漯河市源汇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张勇作提案工作报告,董国亮主持会议。史一鸣、刘剑、刘学锋、高宏伟等区领导到会祝贺,区直及驻区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有关同志参加。

  王奇山代表源汇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新一届政协委员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区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任期以来的五年,团结带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助推经济发展上献计献策,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善作善为,在维护团结合作上聚智聚力,为源汇区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新一届人民政协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的五年。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在新的奋斗征途上继续发挥政协优势、写好政协篇章、彰显政协作为。

  王奇山强调:一要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贯彻党的主张,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领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二要紧扣中心大局,贡献智慧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各个重点领域,谋发展之策、献发展之力、进真诚之言,促进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源汇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三要站稳人民立场,彰显为民情怀。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走进群众体察民情,贴近群众读懂民意,围绕群众排忧解难,坚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时代担当。要提升履职水平,创新工作方法,锤炼优良作风,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要坚持与时俱进,以改革精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区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帮助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为政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人民政协地位和作用的认识,积极采纳政协协商议政成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