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刘剑到大刘镇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1-10-20 作者:区委办

  10 月19 日,区委副书记刘剑到大刘镇蔡庄村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访重点户、重点人,了解情况、摸排问题,要求各乡镇对照市乡村振兴局每周通报的问题和区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号入座、认账领帐,同步做好自查排查,全面整改各类问题;各乡镇、行业部门要加强监测户排查和政策宣传,全面摸清各村“三类人员”底数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确保识别精准、监测精准、帮扶措施精准;各级帮扶责任人要深入群众,遍访“三类人员”,把政策讲清楚、讲透彻,帮助整治村容户貌,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群众的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全面提升。区委办、乡村振兴局、大刘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