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刘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1-09-24 作者:区委办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刘剑到空冢郭镇前朱村、大刘镇蔡庄村、问十乡骆坡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和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加强防止返贫动态检测,兜紧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做到“四个不摘”,坚决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篇文章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抓好三类人群的动态监测和帮扶,严格按照识别程序,全面摸清底数,加强动态监测,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要加强对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的动态管理,关心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积极落实帮扶政策,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吴忠辉,以及区委办、乡村振兴局、空冢郭镇、大刘镇、问十乡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