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继周主持召开“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1-09-18 作者:区委办

  9月17日,区委书记王继周主持召开“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听取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加大项目谋划总量,优化项目谋划结构,提高项目谋划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要把项目谋划储备作为“三个一批”活动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以高质量的项目谋划储备推动“三个一批”活动扎实开展,以“三个一批”添增量、“万人助万企”活动扩存量,推动更多企业实现倍增提速发展;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持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传统产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史一鸣、韩俊民、张艳,以及区委办、工信局、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